體藝教育
為了培養幼兒的藝術修養及自我表達能力,美術、舞蹈、音樂和體操,均由專科老師任教,以進一步發掘幼兒對藝術的興趣及發展其創造力和合作性。

美感教育

學校安排每星期一小時的美感教育活動,配合專題,安排多元化的美藝活動。無論個人及集體創作,培養幼兒對設計圖案、運用色彩和使用不同物料的掌握,並透過感官探索創作,發揮創意。

舞蹈

融合英國皇家舞蹈學院芭蕾舞和澳洲聯邦教師學會爵士舞課程,通過多種元素,提高幼兒對舞蹈、默劇和音樂的認識,從而學會欣賞舞蹈和享受舞蹈的樂趣。

音樂

培育及建立音樂在幼兒成長中的重要角色,栽培音樂教育對於幼兒個性發展、信心堅固、樂觀進取及肢體發展多方面得到拓展,藉此成就幼兒在音樂及愛心的環境下快樂成長。

體操

學校注重幼兒體能發展,安排每天體能活動、每週一次體操,發展幼兒身體各部份的協調能力、動作的靈活性和培養喜愛運動的習慣。K2和K3每年三至四次戶外運動日,帶領幼兒到運動場,進行競技、籃球等活動,讓幼兒在寬大的環境下,進行運動量較大的活動,舒展和發展體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