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3四月份各班速遞

時間轉眼即逝,眼看K3幼兒的成長,老師也像看到一群雀鳥在鳥巢上學習展翅高飛那種感受。回顧過往大半年,幼兒在不同活動中不斷學習、參與和感受。在遊戲中,幼兒學會了彼此分享,這一班活力十足的幼兒,讓老師也被他們的活力感染。幼兒在活動中的激情、投入及求知的心,往往成為他們學習的一個重要根基。這大半年中,幼兒在不同的活動中都表現到作為K3生的魄力。

K3幼兒為了在小學運動會有所成績,他們很認真訓練,如跳遠、跑步、接力賽等,都看出他們對賽事的著緊。在比賽時,幼兒齊心協力,又會為自己的隊員落力打氣,即使有障礙,也無阻他們繼續比賽的決心。對於這一點,他們已經領略到比賽的精神。其實,賽果是如何都不重要。

幼兒除了在大型活動中用心排練外,在其他的節日活動也踴躍參與,享受一齊玩樂的時光。看到他們多方面的表現,除了家長及老師的協助外,他們的投入度真是非常令人鼓舞,期盼他們在校園愉快地跟同伴互相幫助、學習,留下美好的共同回憶。

1 / 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