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班九月各班速遞

九月份對N班幼兒來説是成長路上一個重要的起程碑和小挑戰。幼兒與父母短暫分離,透過互動遊戲,建立日常生活上不同範疇的知識、鍛鍊基本的技能、建立個人品德和學習群體相處等。首三天,幼兒在父、母或親友的陪伴下,表現得相當雀躍及好奇,四處去遊玩課室內不同的玩具及共同進行點名、聽故事和吃早點等活動。隨着幼兒需自行進入課室後,哭啼及叫嚷着父母的聲音偶爾在N班課室內此起彼落,各位老師及家長義工也悉心地使用不同的方法去安撫大家之情緒,使他們又再全情投入各種遊戲活動中。

在此,老師也盼望N班幼兒透過時間的過渡和學校多元化的活動之安排下,大大協助他們適應此成長必經階段。我們也衷心多謝各位家長及家長義工之幫忙和配合,鼓勵幼兒正面去迎接是項新挑戰。

N班幼兒首次在學校一起參與中秋節慶祝會。前一天,幼兒喜悦地攜着燈籠和特色食物回校準備,例如:不同款式的月餅、楊桃及水晶梨回校。幼兒於課室內關燈玩燈籠,感受中秋節的氣氛和欣賞燈籠的美。大家一起品嚐美味的食物,津津有味呢!

1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