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3班十二月各班速遞

「又到聖誕,又到聖誕……」每年聖誕節,除了令人聯想起是個普世歡騰的節日,大家開開心心地慶祝一番外,亦不禁想到一年的終結即將到來,是時候回顧一下這年發生的種種事情。

有時候,為人父母總捨不得孩子的成長太快,更恨不得將他們充滿童真的一刻凝住。作為老師,雖然都很喜歡幼兒的天真可愛,但相對幼兒一天一天無聲的成長,那令人意想不到的進步,更令人感到滿足感!

雖然每天都在幼兒當中,但自他們升上K3後,老師真感受到他們的不斷成長,不論是課堂上,他們主動的討論、提意見,還是在外的表演或比賽,他們都表現出無比的勇氣及自信,還有記憶力。很多時候,我老師跟幼兒一起學習,例如:唱歌、兒歌或新知識,他們記得比老師還好呢,真值得讚賞!

回顧K3的短短四個月,幼兒已參加了校內校外不同的比賽及表演,老師看在眼內,真是很感動,在我們眼中,看到的是他們臉上不經意流露出來的自信及盡心盡力、認真地去做。未來的日子,離畢業還有七個多月,我們會發掘幼兒不同的才能,好讓他們好好發揮一下,一起加油吧!

1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