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1班二月各班速遞

踏入新一年的二月,K1班的幼兒在各方面都進步了不少,尤其在社交方面,幼兒開始懂得與同伴分享,邀請小朋友一同玩耍。幼兒最期待的就是每月的生日會,生日會當天,幼兒穿上便服,興高采烈地步入課室,預備為生日的幼兒慶生;幼兒向生日的幼兒説「生日快樂!」,並一同唱生日歌,氣氛溫馨、樂也融融。

在課堂活動中,老師感受到幼兒不斷探索及進步,而在體藝活動中,幼兒能盡情發揮小宇宙,把天馬行空的想法透過藝術活動表達,有時候他們的創意讓老師都意想不到呢!在藝術活動中,幼兒能配搭自己喜歡的顏色繪畫,亦透過撕貼、壓印、水彩等圖工技巧創作作品,每個孩子的作品都獨特又可愛,值得欣賞!在舞蹈活動中,幼兒享受用肢體模仿及表達的樂趣,一時變成大象搬木頭,一時變成長頸鹿吃葉子,可愛非常。在體操活動對幼兒來説是個有趣的挑戰,每星期教練也會設計不同的活動,幼兒除了能鍛練體能技巧外,還顯現出自信及勇氣,無論是翻滾還是走平衡木,幼兒都能一一完成,真有體育精神呢!

身為老師見證着幼兒的成長,是一件美麗的事情,幼兒每天一點一滴地進步,老師感到驚喜又感動,真的十分有幸能陪伴幼兒一同成長。

1 / 5